我校召开2023年定岗定编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0-30浏览:1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岗位责任,释放办学活力,更好地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我校召开2023年定岗定编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彬江副校长强调了实施定岗定编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定岗定编工作是学校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改革的一件大事,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积极推进。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总量控制、从严从紧、优化结构、明确职责、动态管理等原则,按照时间安排,稳妥开展好各阶段工作,如期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机构设置、编制管理和此次定岗定编工作的相关基本情况,就具体工作范围、实施原则、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定编定岗工作的实施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文/陈世强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王超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