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基金会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

时间:2023-09-15浏览:53

9月11日下午,爱德基金会佘红玉副秘书长一行5人来校调研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正东,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和特殊教育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华兴夏副校长向佘红玉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爱德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概况。他表示,爱德基金会和南京特师渊源深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

佘红玉副秘书长介绍了爱德基金会发展建设情况,对与我校相关前期合作项目的扎实开展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基层特教教师表彰、残障学科研究、孤独症学科专业建设、困难学生资助和师生境外研修等活动开展深入交流,并对各类合作项目的开展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列表,努力推动项目的落地落实。

座谈会后,爱德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陈世强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王超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