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抓整改 强化责任促落实 ——我校召开第二十次评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4浏览:198

  32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次评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副校长张茂林出席会议。评建办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就数据核查情况进行汇报。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教务处等部门分别围绕师资数据、教学日常运行支出、建筑面积、图书资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数据核查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部署了迎接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并对各工作组工作方案进行介绍。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专家组进校在即,全校要上下一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利用好最后的阶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应急预案;二要明确职责,各责任部门要充分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三要部门联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完成迎评准备工作。

王立新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部门要充分重视合格评估冲刺工作,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他对评建最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严做实各项材料,相关部门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二是夯实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作为,深入一线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宣传演练,要组织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师、学生等开展评建知识学习和演练,通过演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会进一步强化了评建工作的质量意识与责任意识,帮助各责任部门在迎评冲刺阶段集中精力、扎实负责、协同合作,推动迎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文、图/金诸雨 编辑/宋宁宁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