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祝福 | 853班全体校友发来手书贺信祝福母校40周年华诞

时间:2022-12-09浏览:421

学校迎来4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首届853班全体学生发来手书贺信,向母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祝贺。

853班对我校来说是一个不平常的群体,他们是我校招收的第一届学生,见证了南京特师初创时期的筚路蓝缕。毕业后,他们都在祖国各地的特殊教育战线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着,不断把母校的博爱精神发扬光大!如今,他们当中有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全国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有全国三八红旗手、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还有很多获得过省、市级表彰。853班校友在贺信中表示,来自全国各地的853班校友永远心系母校,以各自的人生风采,传承南京特师基因,弘扬“博爱塑魂”校训精神,关心、支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祝福母校在中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中再创新的辉煌。

  853班校友庆祝母校40周年校庆贺信(原文)

853班全体校友的贺信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拳拳真情,诠释着南京特师的精神气质。一代又一代南特人,在艰难困苦中奋激勃发,阔步前行,在踔厉奋发中共同谱写了南京特师画卷。(文/林敏 陈时强 图/宋春秋 编辑/宋宁宁 审核/宋春秋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