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7浏览:479

104日上午,我校召开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筹备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

黄军伟书记认真听取各组汇报后表示,40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的盛大节日,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结合当前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早计划早准备,进一步提升工作落实的效度。校庆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精细推进、高效推进。二要全局谋划,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理念。各单位要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协同做好校庆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突出特色,营造浓厚的庆典氛围。要以校庆为契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书写高质量崛起新篇章。(文/肖源 编辑/宋宁宁 审核/胡洪全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