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公告

时间:2022-08-26浏览:1043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布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公告以来,引起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经过专家评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商讨,确定将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研究所所长窦勤军设计的作品作为40周年校庆标识,现予公布。

  标识释义如下:
  1.标志由变形的书本、帆及校徽巧妙组合成“40

  2.4”由变形的书本和帆组合而成,书本象征着知识,帆寓意为学校将扬帆起航、一帆风顺。

  3.0”由圆环内含学校校徽组成,圆环代表圆满,校徽代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4.标识的标准色为红黄过渡色,红黄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色彩,代表着喜庆,走向辉煌。

  5.整个标志外形简洁美观,内涵丰富,体现了学校40年的历史、40年的发展、40年的辉煌,也寓意着学校将开启全新的发展征程,再创美好未来。

  40周年校庆标识是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在40周年校庆期间使用的统一标识,版权归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所有,校内外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使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须经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授权。使用时严格按照比例放大或缩小,不得随意更改图形、文字及颜色。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228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