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3-14浏览:890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

为搭建校友工作网络,增进学校与校友、与社会的联系,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促进学校事业发展。311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会议,行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校友信息库的筹建情况进行说明,详细解读了学校《校友联谊会筹建及校友工作方案》,并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值此40周年校庆之际,众多学子将感受母校召唤,重温母校时光,感受母校发展,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恰逢其时。他强调,学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既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历届校友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搭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的平台,既有利于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也能够充分彰显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和历史积淀,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华兴夏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凝聚合力,团结一致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

与会人员就校友联谊会成立的重要性、筹备联谊会方案、如何完善校友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人员分工等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成立校友联谊会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心愿,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积极推进,把工作落到实处,早日完成成立校友联谊会的各项工作。(文/林敏 图/袁姝 编辑/杨黎珍 审核/陈时强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