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载博爱情 新时代特师梦 ——我校隆重举行校庆40周年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02浏览:1521

四十载博爱情 新时代特师梦

——我校隆重举行校庆40周年启动仪式
    万物冬藏,岁月沉香。2021122日,在39周年校庆之际,我校隆重举行“四十载博爱情 新时代特师梦”校庆40周年启动仪式,全体校领导、老领导代表、校友代表、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新主持。

  

校领导、老领导代表、校友代表合力推动40周年校庆启动杆

启动仪式现场

校长黄军伟宣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启动仪式

校友代表张慧发言

仪式在观看与学校同天生日的师生访谈视频《今天,我和特师一起过生日》中拉开帷幕。师生们分享了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的温馨点滴,向学校献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视频《今天,我和特师一起过生日》(截图)

  

校领导、老领导代表、校友代表合力推动40周年校庆启动杆,宣布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活动正式启动。校庆专题网站同步上线。

  

校庆专题网上线(网址:http://xqzt.njts.edu.cn/)

优秀校友代表、全国特教园丁奖获得者、南京秦淮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书记张慧发言,她将满满的回忆与自豪化作深深的感激和祝福,送给母校,送给师长,送给历届校友和全体同学。她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校长黄军伟宣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公告称,近40年来,学校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为全国培养培训了近3万名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学校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师范底色、特教本色,厚植“博爱塑魂”校训精神,矢志不渝以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新时代,南京特师正聚力“强大特亮优”,求真务实,奋力为中国教育事业尤其是特教事业贡献更加磅礴特师力量。

  

师生齐诵《博爱铭》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在师生齐诵《博爱铭》的朗朗诵读声中圆满结束。(文/盛洁 图/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