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1-05浏览:1122

113日,我校召开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作了专题研讨和部署。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军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巧仙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我校历史沿革和兄弟高校整年校庆工作经验,就“特师历史”回顾、“特师精神”凝练、“特师成果”展示,以及校庆工作的组织、特色活动的策划设计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黄军伟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成立了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和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40周年校庆不仅是全体师生、校友的一件喜事,也是南京特师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力做好校庆筹备各项工作:一是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二是重点推进,兼顾分项;三是凝心合力,集聚资源;四是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要借校庆的契机,全面凝练展现南京特师的历史传统、办学成就和精神风貌。他强调,校庆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将校庆筹备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筹划、精密部署、协同合作、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文/胡洪全 图/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