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9浏览:481

9月27日上午,我校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五环大厦顺利举行。

我校党委常委、院副校长陈克军,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宗睿洁、省体育竞赛公司董事长都永刚、副总经理张秋鸽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省体育竞赛公司副总经理张秋鸽主持。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宗睿洁表示,校企合作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此次省体育竞赛公司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合作,为公司搭建了残疾人体育领域人才培养的“直通车”。我们将把校企合作作为公司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尽公司所能为学生提供实训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共同把这次合作做实、做强、做大,真正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惠双赢。

陈克军副校长表示,与省体育竞赛公司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体育实践培训的平台,搭建了有利于青年学子发挥专业特长的舞台。他指出,我校体育学院一直坚持“争一流、办特色、创品牌”的发展理念,追求卓越、突出应用,此次校企共建是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我们将充分把握契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为江苏省乃至全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为探索体育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开更广阔空间,也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省体育竞赛公司董事长都永刚与体育学院负责人签署了共建专业实训基地的合作协议。

陈克军副校长与省体育竞赛公司董事长都永刚共同为基地揭牌。

专业实训是高等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发挥学生专业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创造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本次校企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为学校教学成果的转化提供了优质平台,也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实训机会,将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文、图/ 仝伟 麻晨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