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全委会议 审议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时间:2021-09-30浏览:1377

    9月30日下午,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届六次全委会在校召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副校长华兴夏作“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

会议听取了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建议稿)》编制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党委书记俞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勇担办好中国特教使命。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尽快推动相关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发展为要和问题导向,围绕学校的短板弱项来考虑问题、制定措施,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锐意进取、奋斗铸魂,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领悟新形势、把握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抢抓“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在全力推动合格评估的过程中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夯实基础,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教事业的绚丽篇章。(文/王超 邱淑永 图/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