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届教代会执委会 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时间:2021-09-29浏览:1597


    92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立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关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主要包括“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编制的过程和规划的主要内容等情况。规划编制从正式启动到今天,前后历时一年又四个月时间,在广泛搜集全校教职员工意见建议、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论证的基础上,最终形成《草案》。执委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升本后第二个五年建设时期,是我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是实现高水平本科院校转型升级的奠基期、爬坡期,面临繁重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会议认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契合学校实际,凸显了学校办学特色,顶层设计合理、内容体系结构完整、规划战略导向明确、发展路径清晰、保障实施有力、监测评估科学规范。会议号召,要广泛宣传学校“十四五”规划,引导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和认识规划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增强师生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的认同感。全校上下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张世英/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