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21-05-27浏览:1261

526日下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一行来我校访问、参加校园活动。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俞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华兴夏分别会见了史兆荣一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见。

说明:https://news.njt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7/1a/7fea16164a918056940007d8634b/fe2e08bc-7793-488e-a002-416493eb542b.jpg

俞锋书记对史兆荣副理事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以及基金会在校资助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的校训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理念、使命高度契合。俞锋书记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给予学校贫困学子的爱心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基金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我校学生在基金会的帮助下,一定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我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默默耕耘、砥砺前行。

史兆荣副理事长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不断在更广泛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尤其在助学、助困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持续推进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在南京特师的资助工作,惠及广大残障和贫困学子,助力更多有志青年成长成才。


    双方会晤后,史兆荣副理事长一行全程参加了我校“2020—2021学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华兴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陈时强 /谢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