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届“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颁奖活动

时间:2021-05-27浏览:1326

为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26日下午,我校举办主题为博爱筑梦正青春 砥砺奋进谱华章2020—2021学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颁奖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宣传部主任徐伟、项目经理陈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史兆荣副理事长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我校2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说明:https://news.njt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1/3f/0edef7de490f92ee732d57af6f6c/e3d6f4ca-4e9d-4845-84e3-29c27a72f9c4.jpg

活动现场

说明:https://news.njt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1/3f/0edef7de490f92ee732d57af6f6c/5c7b8284-31f1-4b64-840f-fcc31c59ba90.jpg

活动现场

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全校初赛评选、投票等环节,遴选出20名候选人进入终评环节。

在评选展示环节,20位候选人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入校以来的奖助学金、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科研等情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朝气蓬勃,更彰显了南京特师学子勇担责任、敢于拼搏的精神。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

说明:https://news.njt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1/3f/0edef7de490f92ee732d57af6f6c/9fa27cb9-451e-479c-9b31-788d536237c5.jpg

评选展示现场

    经评审专家现场评分,钱怡悦等10名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张嘉莹等10名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谭忠副校长和史兆荣副理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谭忠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继续磨练自己,主动担起推动特殊教育事业的大任。史兆荣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广大瑞华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发奋读书、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10名学生荣获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


10名学生荣获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在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我校已连续三次举办校级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该活动在学生中间充分发挥引领性、示范性作用,激励广大学子笃实好学、创新创业,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文/努尔比耶姆麦麦提/谢军 唐潇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