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朱东斌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1-03-26浏览:1764

3月26日上午,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朱东斌、特殊教育处处长黄伟、义务教育处副处长刘霞到我校调研,江苏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金鑫、处长助理贡青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陪同考察并参加学校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朱东斌副司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俞锋介绍学校39年来,筚路蓝缕、矢志不渝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办学历程,尤其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强大亮优”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破解学校发展瓶颈问题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高质量做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

  

俞锋书记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专题汇报了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陈克军副校长作专题汇报

朱东斌副司长表示南京特师见证了新中国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书写了中国特殊教育事业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学校“强大亮优”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合格本科院校建设,“十四五”期间,在政策扶持、项目支持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不断巩固和强化特殊教育办学特色,深化办学机制、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和完善特殊教育保障机制,更好落实党的十九大“办好特殊教育”的光荣使命。

朱东斌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中国盲文手语推广和服务中心等。

  

朱东斌副司长(左二)考察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朱东斌副司长(左二)考察中国盲文手语推广和服务中心

(文/欧雪 图/袁姝 谢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