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先生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时间:2020-10-15浏览:1267

1015日上午,江苏省瑞华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会见了张颂杰先生一行,我校发展规划处、学工处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姜玉泉副校长对江苏省瑞华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支持与关心我校特殊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姜玉泉副校长表示,由于办学的特殊性、办学规模小和生源分布特点,我校办学还存在很多困难,希望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能继续加大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协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拓宽眼界视野,健康成长,用知识与行动回馈社会,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人生理想。

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和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与学生奖助等方面的情况,对瑞华启梦助学金”“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瑞华大学生艺术团三个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颂杰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愿意进一步拓展对我校的资助项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经洽谈表示,要从增加资助项目、增加资助人数、拓展资助功能等方面打造亮点资助工程。(文/郑中原 图/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