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战略框架签约仪式

时间:2020-10-31浏览:510

10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与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博子岛集团董事长、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博研院)院长赵峥涞、副院长周冰清以及企业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克军副校长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博研院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康复类、特教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之后,凌迎兵校长强调,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进我校“强大亮优”发展目标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加快实施开放战略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内容,在专业共建、师资共建、基地共建、科研联合攻关等多个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

赵峥涞董事长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博研院的发展历程、未来战略部署和此次合作的基本情况。赵峥涞董事长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将通过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博研院在AI、大数据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及优势,助力学校在康复及特教领域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希望双方能切实增强科研协作,聚焦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加速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

  

凌迎兵校长讲话

  

赵峥涞董事长讲话

陈克军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我校姜玉泉副校长、博研院周冰清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姜玉泉副校长和周冰清副院长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峥涞董事长一行还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张茂林 图/谢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