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米和小米”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12浏览:1742

69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市复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大米和小米”)的校企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签字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锋与“大米和小米”创始人、CEO姜英爽女士亲切会谈。俞锋书记对姜英爽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大米和小米”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携手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俞锋(右)与“大米和小米”创始人、CEO姜英爽女士(左)亲切会谈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 “大米和小米”创始人、CEO姜英爽女士,总裁喻尘,首席品牌官潘采夫,高级总监陈志想等领导出席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主持。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米和小米”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特殊教育、儿童康复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之后,凌迎兵校长指出,“大米和小米”是一家以自闭症谱系儿童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中,以过硬的行业口碑和服务质量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凌迎兵校长强调,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进我校“强大亮优”发展目标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大米和小米”全方位支持国内特殊教育和孤独症谱系儿童康复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必将开启我校与“大米和小米”长期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姜英爽女士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首先介绍了创业的初衷以及和南京特师结缘的过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大米和小米”发展历程、未来战略部署和此次合作的基本情况。姜英爽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出了更具实质的一步。今后,“大米和小米”将积极发挥自身在新媒体、技术、创业创新项目孵化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加强与南京特师的合作,协助为学生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凌迎兵(左四)讲话 

大米和小米”创始人、CEO姜英爽女士(左三)讲话

凌迎兵、姜英爽共同为“大米和小米孤独症儿童教育康复人才培养基地”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大米和小米”首席品牌官潘采夫代表双方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揭牌现场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我校将借助“大米和小米”先进理念、特殊教育和康复技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撑,为建设“强大亮优”一流南京特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姜英爽一行参加了由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组织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三个试点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姜英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姜英爽一行参观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文/朱玉飞 张伟锋 /袁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