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爱师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2浏览:1232

为确保《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博爱师德建设工程实施方案》(下文称《实施方案》)切实落地,123日下午,我校召开博爱师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师德制度建设、特色品牌建设、荣誉表彰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中需要协调配合的方面。

纪委书记崔燕针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博爱师德建设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博爱师德建设工作。她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对思政工作的要求。师德师风建设直接决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办学治校的声誉,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只能主动加强、不能被动应付。二是要不断凝练我校博爱师德建设工作的特色。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梳理工作特色及工作亮点,针对《实施方案》中的五个板块二十个项目,项目责任单位要拿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完成时间。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统筹,形成全年的工作清单。三是要加强联动。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转变工作观念,加强服务意识,实现效应最大化。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自觉树立荣誉感和责任感,保证广大教师既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奋力开创学校博爱师德建设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