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张颂杰秘书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10-31浏览:1054

1030日上午,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项目经理陈辉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俞锋接见张秘书长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校对外合作办公室、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交流。

会上,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瑞华奖助学金资助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学工处负责人介绍了瑞华项目在我校产生的良好育人效果。团委负责人介绍我校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的特色,希望瑞华慈善基金会能在我校增加资助项目。

姜玉泉副校长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在高校设立奖助学基金、关心支持高等教育、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赞许,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学生资助管理的概况。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对我校合理细致周密使用资助资金表示认可,从瑞华慈善基金会业务开展、高校合作方面等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向学校了解了资助情况及相关需求。

会上,双方还就“瑞华博爱之夜”的节目征集、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资助需求、资助育人成果、加大资助力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