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和省残联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合作事宜落实推进会

时间:2019-10-09浏览:543

930日,为进一步推进省残联和我校合作协议的相关工作,落实具体的项目对接,我校召开和省残联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合作事宜落实推进会。省残联文化体育中心负责人、各部门主任和工作人员,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主持。

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自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我校围绕协议开展工作的进展情况。省残联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叶霆介绍了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与省残联的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双方相关部门积极交流,寻找开展工作的契合点,探讨工作开展的方法、进展和要求,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的解决方案。

双方通过交流达成共识,要在残疾人体育和文化培训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繁荣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后,叶霆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朱玉飞 钱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