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南京艺术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时间:2019-09-17浏览:676

627日上午,我校和南京艺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校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我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院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院长姜玉泉出席签约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党院办、科研处、研究生处、电影电视学院,我校党院办、科研处和特殊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俞锋书记首先对刘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艺术学院作为百年名校,一直以培养“道技合一、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为己任,这次以雄厚的学科优势,支持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增师资队伍水平,深受感动,也深表谢意。藉此“大美南艺”和“大爱特师”的合作,两校将共同勇担党的十九大“办好特殊教育”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认真做好有关落实工作,共同培养好特殊教育的专业人才。

刘伟冬院长对俞锋书记就任后迅速融入特师,和凌迎兵院长等班子成员同心同德,以大爱胸怀谋划未来,以大爱情怀凝心聚力,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赞扬,刘院长表示南艺 “闳约深美”办学理念和特师“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一脉相通,均深植于传统文化,引导追求真善美,两校合作开展一流教学、培养一流人才,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矛盾的实践创新,必将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融合”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凌迎兵院长代表学校和刘伟冬院长签署了两校《联合培养播音主持(手语翻译方向)硕士研究生协议》。

凌迎兵院长在仪式前陪同刘伟冬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介绍了学校建校37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教,为中国残疾人事业和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的奋斗历程和主要成绩。(文/杨龙祥 图/袁姝)(来源:校新闻网)

  


 


打印】【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