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2002届校友马善波荣获2019年“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时间:2019-09-12浏览:138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93号),授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97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于淑雯等718名同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授予芦咏莉等79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校首届五年制特教专业大专班976 班校友马善波荣获2019年“全国模范教师”称号。马善波2002年从我校毕业后来到佛山,成为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先是在佛山市启聪学校工作了10年,2012年调到禅城区启智学校,一直从事照顾智障孩子的生活、担任语文教学和班主任等工作。

马善波校友先后获得“全国特教园丁奖”“广东省优秀班主任”“佛山市名班主任”“佛山好人”、佛山市十佳“最让人感动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禅城区首席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课堂教学和论文多次获奖,目前为广东省“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小学名教师培养对象。 (来源:校新闻网)

(图片来自佛山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