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认真学习2018年学校发展研讨会精神

时间:2018-09-04浏览:1383

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并认真学习了各部门的汇报内容,聆听了分管校领导的点评,领会了党委书记李久生传达的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会议精神,谨记校长凌迎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强化“四个意识”的教诲。

会议结束后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于2018年秋学期第一周在办公楼215室分享讨论参会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加深对“一二三四五六”发展理念的理解,完成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修编等,做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其他子规划的中期调整完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规划意识,虚实结合,做好指标的落实动作;调动学校各方面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全面推进学校的目标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2018年秋学期,做好如下工作:1.积极做好各项教育发展的调研,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参考;2.做好数据统计,迎接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评估;3.组织到相关本科院校调研;4.继续探索推进学校二级管理;5.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6.加强廉政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制;7.积极做好基金会工作;8.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